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

Christophe Maé 2016年新專輯

2016年5月中Christophe Maé發行第六張個人專輯L'Attrape-Rêves (中譯: 捕夢網)
新專輯發行一週即銷售出6.5萬張的數量 以現在低迷的唱片市場而言算是相當出色
不虧是2010年度Le Figaro費加洛報統計法國年度收入最高的歌手
(法文相關新聞報導 chanteurs les plus payés en 2010)

新專輯不改CM大叔的唱腔與風格 其中有一首曲風輕快的La Parisienne (巴黎女人)
應該會成為接下來的主打歌曲之一

專輯同名歌曲L'Attrape-Rêves


法國Homme Deluxe 六月第45期雜誌封面


這篇除了介紹新專輯外 也要偷偷宣傳CM大叔的巡迴演唱
今年11月的巴黎pre-tour (算是正式演唱前的簽唱會吧!?) 票開賣一週即完售
Trop fan小編則是買了2017年4月底在Rennes的場次 可說是將近一年後的票 也太辛苦了...
不過Christophe Maé在法國受歡迎的程度我們這些外國人難以理解XDD (到底是褒是貶?)
有台灣或香港的粉絲也要一起加入的嗎?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